Friday, June 24, 2011

Gree Lantern 青灯侠

W0W
超久没上来了呢
今天很有Mood
所以上来说两句xD


昨天去看了青灯侠呢...

我是因为逃掉补习才可以出来的= =

虽然那个青灯侠不是很好看...

不过我在那里买了优琪的礼物xD

是..一个按了他    他的眼睛就会凸出来的小东西xD

失望的是伟伦跌掉Rm26= =

买不到他要的礼物..

haiz






过后我们搭 Texi 回家..

回到家后超怕给我姐姐发现

幸好龙建沩和我讲姐姐在客厅睡觉..

我就偷偷地跑上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