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2011 / 11 / 12 报到 =)

今天好闲=0=

早上醒来就玩ddt..

玩的3点++ 大哥就回了..

就上楼用电脑..

他叫我下来收拾喝的Milo

结果他叫我泡Milo 给他

我就不要 他就把密码改掉

害我不能上网 .. 想去wl 家也不能 家里锁匙不见了= =

害我在家等死=3=




然后我老姐回来时拿给我手机..

我新的手机~~~!!

之前的不见了

我老姐终于买给我了

我求了好久= =



好开心 真的 拿到手机

谢谢你 老姐 =)


that is all .. thx for seeing =)


最后补充..和你聊天很开心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