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电脑回来咯...

电脑又回来了.... Muackz Muackz


这次我老妈收个TMD的够久= =


虽然才两个星期....


可是对我而言是超久的...


没电脑用真的是TMD的





今天老妈子和老爸都没做工...


所以我老妈载龙建伟去读书...


顺便去Tasek吃MCD^^


吃得很饱...


回到家直接玩电脑^^





还有...


伟伦原本叫我去SM的....


可是我家的钥匙被我老妈带出去了 = =


所以....


放了伟伦飞机= =


对不起呀><





今天下午...


我带狗狗去散步...


很好笑他穿鞋子xD


笑到我跟我姐姐...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