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终于回到新山了 T T

经过②个小时半的车程...


终于回到了新山啊!!!!


累到我半死...


不过今年的气氛不比去年好耶...


我家乡那里还蛮冷淡的...


去年很多家都放红炮的...


今年好像都没什么人放的...


可能是淹水的关系吧


闲..!!


我以后又有多一个玩偶玩了^^


因为我③舅母又生多一个小baby了^^


只不过现在还小  还不能给我们玩:(


不过不要紧..


等多一年吧...xD


我爱小baby!!!!!!!


至于我的红包钱呢...


也不会很多..


至少比去年多 =]


220块^^


其中我妈妈包给我100块^^


不过我老妈子说这些钱都要进银行


不能乱花:(

③天两夜的旅行结束!!!

又要回到学校了 ...

继续当我的小学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