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又是2个人

今天又是只有我们两个人

那次活动我准备了很久

结果只有2个人- -

害我还带lens去

带lens真的是很难/ \

带1对就半个小时呃




我要出门的时候line 猪婆

结果他说他要和他妈妈去吃饭先 我直接Nani ?!

结果延迟到3点

到了那里我就等他半个小时咯

结果他一到直接踢我一脚先=           ___=



先去海贼王餐厅咯

去到那边我都快热死了= =


不过一进去就听到海贼王的主题曲

整个就是好听~______________~


太棒了好不好

结果我们一人只喝一杯水

因为好像有点贵 他的便当

而且听讲不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回到SM买梳子什么的 猪婆讲头发很乱

我看都没差呃- -


然后他进去绑咯

我也进去弄下lens


结果傍边的小弟弟一直看着我弄眼睛 囧!



然后他出来他还是没绑到


讲什么全部人看着他 他不好意思邦 (#‵ ′ )

不过也没差啦 哈哈哈

过后又去买鸡扒吃

结果吃不到一半就丢掉了

有点不熟

看得到血- -



然后就去sweet hut 囖 吃雪花冰 O(∩_∩)O~~

不错吃呃

然后源他们就打电话来讲他们在SM

叫我们去找他

然后就去找他们 和 他们一起去优甜品那里咯

那个源变到超Lc

弄到我sibeh 肚懒

直接很想请他 哈哈哈哈



吃完源他们就去吃火锅咯


然后我和猪婆去玩沙 囧!

看到一对情侣在拍拖

=___= 无奈 隔壁就是SM了 不会直接去SM拍拖更好

来游乐园的滑梯那里挤


然后猪婆就讲要堆沙咯

埋我脚

讲什么要埋到我站不起来

哈哈哈哈

U are too weak XD

结果还是站得起来

埋的时候谈了不少呢



然后洗完手 就回家了

幸好看到嘉铭

不然就要坐他姐姐的车了 - -




~END~





其实我觉得你很没有自由呃

没错就是你


去到哪里都要被审问还是怎样的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如果你平平凡凡 不要太出名那不是好呢

嗯....





还有另一个人

你加油吧 看了你的blog觉得你有点可怜- -

尝试别报水吧 就算是pengawas也可以很好的嘛

毕竟谁不讨厌报水的呢

凡事静静就好

其实我也蛮讨厌报水的人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