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KSL ❤ Silent Hill

今天又出去啦(⌒▽⌒)

不过和3个女的 囧

其实很不想那么多女生去(´・_・`)


去买票了就去吃东西

结果就聊到很多关于鬼的东西(ーー;)

然后我很不爽的是 我们3个人吃

一个人竟然30块!!!Σ(゚д゚lll)

看到价钱我脚直接软 哈哈哈哈哈

下次不去了(つД`)ノ


过后就一直去厕所

然后消容还有买Lens

他还真敢买

看到那些Lens都恶心

都不懂有问题没有(¬_¬)


过后就进场咯

确实是有不错吓到我

Silent Hill不错可以看

过后我就想回家咯

因为脚真的超级痛!T_T


然后在Taxi上面听到他们要去tasek

刚好我也要去找朋友去问工

所以就一起咯



去到那里就和界铭去吃mcd

然后就去问工 很遗憾的 满人了T^T


然后就回家 过后还有和嘉铭去吃东西咯

人间茶坊

过后就回家咯


一天就完了♪( ´θ`)ノ


我脚很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