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每次都这样

明明我和你的关系应该会很亲的

可是每次我就会莫名其妙的讨厌你

你永远以为全部人都一样

你永远只会用同一招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能把我和你的关系搞好

我在电视看别人的母子关系都很好

我在朋友家也是

我很羡慕

为什么我就是和你搞不好关系

还是说你偏心

2哥生日你永远记得

3月1号你就永远忘记

每次都是我提醒

你自己说

要是我不说

你们会记得??


我小时候的照片不超过10张

而我2哥生日每年都拍

而且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


我6岁生日

我打电话到你手提

你当时刚好在做工

我就说今天是我生日

然后你就说了一句"哦"

然后挂掉电话

晚上你回来的时候 我看着你

你只放了一小小片蛋糕

然后就去冲凉 睡觉

我就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唱着生日歌、许愿...


我真的搞不懂 你为什么每次要拿东西威胁我

要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你喜欢的东西不一定我喜欢

而我喜欢的东西你永远不会喜欢 :')


我、讨厌你 。









说了多久会放弃你

现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