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最近...生活、很平淡。

话说.. 如果我没给你网址和你说我更新了
你会关注我?



最近生活真的 真的 很平淡..........
读书 下课 放学 冲凉 吃饭 玩电脑 睡觉 :)
就这样...


话说...我真的很想下次和你出去时表白..

嗯 我懂有80%失败:)
不过不试试将来会遗憾!!

等有机会再说吧/ \



其实 我也想早睡 把痘痘赶走v.v
不过我就是提抗不了电脑的诱惑 :(

嗯、改天再说 :D



Eh 真心好朋友 什么来的 可以吃没有? ..

我身边没有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