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好累../ \

其实 我多久没真心的大笑一次呢?
自从我小学毕业? 可能吧 :)

中学的人 都带着一副面具做人

虽然有些还是真心朋友啦...
不过大多数 = 做作

我看了都
小学的....

呵 中学的粗口狂言
造就了很多 不开心的事 :(

中学讲话 = 拘谨
一不小心讲错话

放学门口见 :)


哈 这就是我不喜欢中学的原因吧?

而且我学校出了名的打架 Omg
其实我看过不少了呢 开学到现在..




微笑吧 至少你曾经拥有快乐、欢笑
为了你的快乐 微笑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