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Omg 2 人世界

今天和优琪一起看电影!!
原本是3个人的
haiz 被放飞机

开始我走去他家
哇 那个天气我真的beh tahan 咯
哈哈哈哈哈哈 超热有木有

走到他的家
叫他出来
结果他一直摸一直摸
不懂在摸什么-..-
刚刚我看了他Blog我才懂他在自拍!!!!!

哈哈 气炸


过后一直讲废话咯 一直废到tasek门口v.v

过后当然是去买票先咯

然后又一直废 废 废 到进场


我真的很不想讲
坐我后面那个小弟弟一直踢我椅子!!!!!!!!!!!!!!!!!!!!!!

超不爽- o -
不是踢一两下那种呃 他是连环踢的=0=

不说了、 The Avengers 真的很好看!! 爱惨了♥.
真的很好看 要相信我 哈哈哈哈



过后猪婆sampah 讲要拍票=.=

结果走到楼梯口拍

还琢磨了很久= =

因为一直有人- -

拍到了过后他问我要不要一起拍
其实我很想的 =0= 不过不好意思就拒绝了!! 现在有点后悔?


过后就遇到源咯

然后就 Bla Bla Bla 一大堆的

嗯、行程大概就是这样




♥ 美好的一天 
  其实2人世界还不赖 下次有机会再2人世界吧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