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我的错 好不?

或许友情比爱情更难持续?

鸡巴 以前很好很好的兄弟
现在互相不爽对方

凸 每天否认我的观点

我喜欢 你不喜欢
你可以静静的嘛
个人有个人的观点

干嘛你一定要否认我的观点

肚懒

每天要想尽办法和你吵架
好像每天都在辩论 FUCK

有时塞你gaogao又不爽

你塞我 我塞回你 你在那里不爽? o0o

有时请你喝茶那些
可是只要我一叫你请我 你就讲 没钱没钱没钱 WTF?

明明就有做工的咧 老板

请你 你还要 要求东 要求西

我务必请你的?



有时候 真的 会很累






最近一直没更新 我不是懒惰虫 :X

是因为没电脑用呃
可悲...

二哥出警告信管我屁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